1. 88DB
  2. 親子
  3. 教學基金及保險

為人父母,總希望為子女提供最好的保護。可是,疾病, 意外會隨時發生。AXA安盛為您的子女提供周全保障,讓您未雨綢繆,提供即時保障,助您面對遇到突如其來的轉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8 刊登者: Frank AXA
詳情內容

為人父母,總希望為子女提供最好的保護。健康可貴,但世事難料,疾病/意外會隨時發生。萬一不幸,最重要是得到適切治療,但日益昂貴的醫療費用總會帶來壓力, AXA安盛您的子女提供周全健康保障,讓您未雨綢繆,提供即時保障,助您面對遇到突如其來的轉變。

兒童保險首重保障範圍

投保住院手術計劃不可少從保障層面看,由於小朋友抵抗力較弱,家長可考慮為他們購買醫療、意外及嚴重疾病保險。

嚴重疾病保險  -  康逸嚴重疾病保障

現今醫療科技發展一日千里,嚴重疾病的治癒機會越來越高。然而醫療費用不斷上升,優質及適時的治療往往所費不菲。AXA安盛康逸嚴重疾病保障,涵蓋多種嚴重疾病及非嚴重疾病,為您及摯愛家人提供終身保障,讓您享有充裕財政支援,減輕您的財政壓力。

 

保障特色 :

嚴重疾病保險賠償 : 萬一確診患上 51種受保嚴重疾病之一,您可獲得相等於保額100%的現金賠償。

非嚴重疾病保險賠償 : 萬一確診患上受保 非嚴重疾病之一,您可獲得一筆相等於保額20%的現金賠償。此保障範圍更包括2次分屬不同組別的受保非嚴重疾病的索償。


保障子女無微不至
 : 5種受保非嚴重疾病更專為兒童而設,由出生起14天便可投保,為摯愛孩子提供周全保障。


嚴重疾病多重保障 : 附加保障提供多達5次的嚴重疾病賠償(包括首次由基本計劃支付的嚴重疾病賠償),當中包括最多3次的癌症賠償。
此外,當您獲得首次嚴重疾病保險賠償後,即獲豁免繳付康逸嚴重疾病多重保障日後的保費。

保證現金價值

失業保障

靈活繳款年期

意外保險 - 兒童意外保障

為人父母,總希望為子女提供最好的保護。可是,意外會隨時發生。AXA安盛兒童意外保障只須附加於壽險保單,即可為您的子女提供周全意外保障,讓您未雨綢繆,提供即時保障,助您面對遇到突如其來的轉變。
保障特色 :

意外死亡及傷殘保障 : 若受保兒童不幸因意外身故或傷殘,計劃的現金賠償可提供即時經濟支援,讓您專注於子女的康復過程。

雙倍賠償 : 若被保兒童於指定情況下因意外身故或傷殘,可獲雙倍賠償。


醫療保障
 : 提供因意外導致的手術及醫療費用保障,助您減輕經濟負擔,安心照顧子女。

中式跌打及針炙費用保障 : 您可靈活地選用傳統的中式跌打及針炙治療。


身故安恤津貼
 : 若被保兒童因意外不幸身故,將獲發現金安恤津貼,助您及家人渡過難關。



醫療保險 - 真智醫療保障

健康可貴,但世事難料。萬一不幸患病,最重要是得到適切治療,但日益昂貴的醫療費用總會帶來壓力。AXA安盛真智醫療保障系列提供周全醫療保障,讓您安心接受治療,盡快康復。

保障特色 :

4種多元保障級別 : 特設經濟、標準、特級及至尊4種保障級別,全面配合不同預算及個人需要。

住院費用 : 真智安心醫療保障為您提供醫療費用保障至100歲,您更可選擇額外醫療附加保障,享有額外賠償。

每日現金保障 : 萬一不幸入院,真智住院現金保障為您提供高達1,000日的每日住院現金保障,保障直至75歲;若須入住深切治療部,更可獲雙倍每日現金保障 ,讓您享有更全面的財務保障。

無索償保費折扣 : 如連續3年無索償紀錄,即可於續保時享有超值保費折扣。


望子成龍亦是每位父母的心願,預早為子女未來升學籌謀,更是負責任的父母應要任務。眾所周知,孩子一出生,便要源源不斷地花費,而幾年之後的教育經費,更是一筆可觀的數目。未雨籌繆父母對子女的承諾是一生一世無私的愛。既然優質教育對子女如此重要,作為父母,就應克盡己任,及早計劃。

「全蓄」儲蓄系列 - 高増值的儲蓄方案,能讓您短時間內累積豐厚財富,達成夢寐以求的理財目標。AXA安盛提供「全蓄」儲蓄計劃,助您掌握最大儲蓄機遇.

雋銘投資保險計劃 (Nova investment Insurance Plan) - 種類廣泛之投資選擇, 一系列由專業投資專家管理的投資選擇, 參與之基金選擇包括投於環球, 地區性, 個別國家或行業之股票,債券及貨幣基金, 合共多達60項選擇, 讓客戶輕而易舉地分散投資於不同市場, 達至平衡投資組合的風險, 助您達成個人財務目標.

查詢及聯絡 :

Frank Chan
(保險代理/強積金中介人/證監會第4類:就證劵提供意見持牌人)
Financial Manager (AXA 安盛金融)
Tel: 21177704 / 90487652
Window Live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Education-Fund-Insurance/ad-40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