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教學基金及保險

博亞基金有限公司Jumbo Alliance Funds Ltd.提供子女教育基金及保險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博亞基金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博亞基金有限公司(Jumbo Alliance Funds Limited)

為一間專業的金融管理集團(下稱博亞基金),是邦盟匯駿國際有限公司 – 一間在香港上市,提供一站式諮詢服務的集團 – 的夥伴。
作為一間獨立理財顧問公司,我們以客戶的需要為首。博亞基金為個人及企業提供一系列的理財方案,在市場上提供財務諮詢服務。
我們的業務網絡遍佈整個亞太區,包括香港、日本、及中國。
集團成員來自銀行及財務業界,分別持有財務分析師(CFA)、執業會計師(CPA) 、財務策劃師 (CFP)資格。

Contact: Hui Chi Tat Terence 許志達
Tel: 3582 2711
Fax: 3106 3885
Address: 香港灣仔港灣道6-8號瑞安中心906室
E-mail: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Education-Fund-Insurance/ad-229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