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僱傭中心

好傭易有限公司為一站式提供全面專業服務之僱傭職業介紹所。一直以僱主為先 ,真誠態度及專業知識為顧客服務。我們每位職員均擁有挑選優質傭工之豐富工作經驗,並為僱主詳細分析各傭工之專長,務求令僱主找到最適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29 刊登者: summer
詳情內容

 

專業服務
本公司為一站式提供全面專業服務之僱傭職業介紹所。一直以僱主為先 ,真誠態度及專業知識為顧客服務。我們每位職員均擁有挑選優質傭工之豐富工作經驗,並為僱主詳細分析各傭工之專長,務求令僱主找到最適合之傭工。


持菲律賓領事館中介牌照 - 信心保證
我們設有當地訓練中心,確保申請來港的僱員能裝備自己,更迎合香港僱主的要求。持菲律賓領事館中介牌照,信心保證。

 

專業服務
我們在印尼及菲律賓擁有完善的培訓中心網絡,在當地實地進行面試,嚴格挑選外傭擁有豐富經驗。 

 


理想家傭
為確保外傭能為僱主提供最好的服務,特設港式培訓,包括中式烹調、廣東話、家務、嬰兒童照顧及老人護理,確保工作質素。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Domestic-Helper-Agency/ad-545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