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親子攝影

Frankie.C提供親子攝影、人像攝影、家庭攝影、結婚攝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甜蜜之門
詳情內容

Frankie.C

這是一個關於夢想的故事。

自從1988年擁有人生的第一部單鏡菲林相機,我差不多將所有的時間放在這興趣裡面。

我發現攝影除了用來紀錄美麗的事物,也可以紀錄社會的變化,和舒發個人的情感。

亦因為這樣,在我還未需要定下人生目標的青年時期,出現了第一個夢想:希望能夠當一名攝影記者。可是無奈地,礙於學歷背景和家人的關係,我這個夢想從來未有實現,最後,我投身了銀行業,每天營營役役,夢想,已經變成一縷輕煙。

期間,除了繼續以攝影為個人的興趣外,我也幫了很多身邊的朋友拍攝婚禮。

2006年,這個夢想突然再次在我的腦海裡浮現,雖然已步入中年,但是我越來越覺得當人生中一些夢想不曾實現過的話,我是會感到遺撼的,於是,我決心離開工作了18年的銀行業,全身投入職業攝影的領域。

由一個單獨的個體,只有一個網名開始,用無數的挫敗換來寶貴的經驗,也用汗水和誠意換來了更多難忘的美好回憶。

我一直堅持著踏實地做人和做事,因為除了這是自幼爸媽的教晦外,攝影也是我的事業。我尊重我的事業,也很珍惜一點一滴累慢慢積得來的經驗和成果。

2012年,為了實踐對自己的事業和新人的承諾,我擁有了自置的攝影工作室,踏入事業的另一階段。

夢想雖然已經成真,但是我深知道一切均得來不易,所以我會好好珍惜,也會繼續努力,提升自己,因為攝影在我眼中是一項專業,而並非職業。



Service


Photography Service (Studio / Outdoor)
- Pre-Wedding
- Wedding day
- Portrait (Family / Kids / Personal / Couple / Commercial)


Official web site: www.frankie-cheung.com
Mobile number: 9650 7418 / 93067348
Email: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Address:
Rm G 2/F Blk 2, Wah Fung Industrial Centre, 33-39 Kwai Fung Cresent, Kwai Chung N.T. (By appointment only)
葵涌 葵豐街33-39號 華豐工業中心2期 2樓G室 (敬請預約)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Photography/ad-5383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