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親子攝影

香港孕婦寫真|香港孕婦照|深圳專業孕婦攝影|深圳印子專業孕婦攝影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深圳印子專業孕婦攝影
詳情內容

香港孕婦寫真|香港孕婦照|深圳專業孕婦攝影|深圳孕婦照|深圳印子專業孕婦攝影

深圳印子攝影館,主要以拍攝孕婦照、藝術寫真、寶寶照為主的專業攝影工作室。
   開業至今始終堅持以優質的服務、卓越的技術實力服務於客戶,現如今已具有相當的實力和良好的口碑。
   印子攝影由一群年輕而富有創造力、卻又不乏耐心的行業專業人才組成。
   印子攝影堅持原創,以記錄生活的拍攝手法為客戶定格每一個精彩瞬間。
   印子攝影特色女子團隊(專業女攝影師、女化妝師)二對一貼心服務,細致周到。
   印子攝影設有獨立的接待區、化妝區、攝影棚以及服裝區,方便客戶咨詢、拍攝。
   印子攝影秉承“專業、貼心”的服務理念,努力打造深圳知名攝影品牌。



技術力量



專業品質的技術團隊:資深攝影師、造型師、設計師,從拍攝、造型、後期制作、全程專業技術人員服務,保證拍攝效果。
  主創攝影師印子老師專業孕婦照、寶寶照六年豐富從業經驗,服務過萬孕媽媽客戶,每月超過50%的老客戶轉介紹,
深圳首家承諾所有對外展示孕婦照樣片、寶寶照樣片均出自印子攝影館平時客照,絕對原創。


服務特色



印子攝影館最大特色是:工作人員均是女性人員,凡在印子攝影館拍攝孕婦照、寫真的顧客均享受最尊貴、獨特的女子團隊服務
(資深女攝影師、造型師二對一服務),最大限度保護您的隱私,解除您的後顧之憂。服務價格全國統一,絕無任何隱形消費,
化妝品免費,底片全送(特價套餐除外)。


南山客服熱線:0755-83553066

南山區桃園路86號常興時代廣場東座22J(近深圳灣口岸)


福田客服熱線:0755-27679913

福田區福民路5號福雅園15D(福田口岸/皇崗口岸旁)


作品網址:http://www.gzw-photo.com/showcase/mom/?1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Photography/ad-537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