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親子攝影

GFOTO有限公司提供家庭攝影,孕婦攝影,Baby攝影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GFOTO
詳情內容

GFOTO有限公司 一向積極拓展攝影事業,並對攝影技術精益求精。

學生個人學習檔案 Profile

相機帶 Camera Strap
    
相簿 Photo Album
    
相架 Photo Frame
自製相簿 / 月曆 My Album / My Calendar

本公司利用先進攝影器材配合專業的技術,為顧客留下美好的回憶,這些珍貴照片更是餽贈親友的禮物,好讓家長﹑親友及師生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悅。


專業人仕攝影 Professional

專業証件相

公司宴會攝影錄影

婚禮攝影及錄影Wedding Day

畢業攝影Graduation

本公司配套完善,無論拍攝﹑沖曬及後期製作,均由專業人員負責;此外,本公司亦提供各式配套,務求以熱誠負責的態度,為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

家庭攝影Family Tie

Baby攝影 BeBeBuBu

寵物攝影Pat Pet

長者攝影Elderly

孕婦攝影Expecting

校園攝影School Photo

地址:香港北角屈臣道4-6號海景大廈B座1311室(炮台山地鐵站A出口)
Rm 1311, Block B, Seaview Estate, North Point, H.K(Fortress Hill MTR ExitA)
電話: (852) 2525 5088
傳真: (852) 2525 501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www.gfoto.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Photography/ad-53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