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親子攝影

憶相館將濃厚中國傳統家庭元素融入相片記錄,主要針對家庭生活照拍攝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6 刊登者: Miss Yau
詳情內容
在溫馨家庭成長的孩子都應該充滿歡樂及難忘的回憶。相比其他民族,中國社會更特別重視家庭的關係。小時候父母長輩對子女的無微不至,到孩子長大後與父母孫兒一家的樂也融融及和諧的生活,這許多生活點滴都令人回味無窮。
憶相館將濃厚中國傳統家庭元素融入相片記錄,主要針對家庭生活照拍攝,希望每幅作品都能將客人昨天歡樂的氣氛重現眼前,再一次走進幸福難忘的回憶!
公司商標設計配以中國傳統印鑑、“相框” 及中文“回” 字設計,希望將“憶歡樂,相回憶”的那份理念於每個拍攝鏡頭下紀錄,令每張相片都能將那份中國傳統溫馨歡樂、回味無窮的家庭味道由相中散發出來。  

服務範圍:
1.     24小時交相信心保證 (只限夢幻時光服務套餐攝影師精選照片部份;運費另計)
2.     百份百全執相服務
3.     全部相片5% 攝影師精選照片作基本後製處理 (有特別效果及可日後自行作8R沖曬)
4.     全部相片1% 精選照片加特別後製處理 (特別相框 / 濾鏡等)
5.     包括1張(12” x 18”) 1張光面海報相及4張2R錢包相共5張黑白或彩色組合(由我們後期製作組挑選及決定)
6.     10張特寫全彩主角造型照片光碟CD印上項目年份名字作回禮及收藏之用或1張特寫全彩主角造型照片光碟CD連1套3分鐘的音樂相片動畫
7.     免費轉換相的格式和尺寸至64Kb – 100Kb已備快速上傳至FACEBOOK、微博等網上相片分享平台之用
8.     免費速遞以上完成品至指定商業地區 (只限2R及10張DVD光鍱)
      * * * 以上服務總值超過HKD500 * * *       
9.     其他服務:
          代開FACEBOOK,fotop,Picasa等相片分享賬戶連上載服務 (另加服務費)
          代造特色相簿、油畫相、UV海報等服務 (價錢另計)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251號太興中心2期1樓5室
電話:(852)3996 035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Photography/ad-4057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