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親子攝影

Lifestudio.hk——一張相片,一個故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5-14 刊登者: Life Studio
詳情內容

公司簡介

MyBB.hk & LifeStudio.hk 由 四位充滿熱誠的年青爸爸創立於 2004 年,早期以 MyBB.hk 的品牌為客戶提供專業的 BB 嬰幼兒攝影,深受各家長愛戴,原因 MyBB.hk 劃一了合理收費及絕不含任何附加費來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

打破傳統框架 [一張相片.一個故事]

公司於 2006 年開設另一主流影樓 LifeStudio.hk 以家庭、小孩及寵物為主,著重溝通、互動及情感的交流,擅長以自然和獨特的手法,打破傳統影樓「1、2、3、笑」的呆板框框,讓大家在拍攝期間不知不覺地流露出最自然及最真摯的一面,攝下最溫馨和諧的一刻,達至 One Shot One Story!

寵物拍攝專區

Life Studio 位於國際展貿中心 EMax。佔地2,500呎,設多款溫馨家庭實景。特設「寵物專用攝影室」,為主人及寵兒提供一個獨立舒適的拍攝環境。這個寵物專區更設置獨立空調系統及專用的出入口,絕不會影響其他沒有養寵物的家庭及小朋友。

誠信可靠 屢獲殊榮 2009年榮獲《3週刊x味道Family》所舉辦的「Smart Living 2009優質生活名牌」選舉的「最受歡迎親子攝影獎」。本年度更榮獲香港寵物節2010舉辦的「寵物之最」頒獎典禮頒發「最受歡迎寵物攝影公司」。屢獲殊榮,絕對是誠信可靠之選。

孩子的歡樂照片,是珍藏品中的無價寶,更是我們創辦本立公司的原動力,公司自成立以來,已成功以真誠及創意為逾四千位兒童或家庭拍攝可愛造型照及溫馨家庭相片,把情懷以相片永久保存起來。


http://www.lifestudio.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Photography/ad-213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