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數學家教育中心提供數學培訓,數學訓練,數學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Mathome
詳情內容

Mathome

Angus Chan
香港科技大學(榮譽)理學士(數學系)
畢業於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求學時期已從事教育工作
親自編制新學制數學課程筆記及練習

喜歡以輕鬆幽默方式,把複雜的數學題目由淺入深地解說,讓學生得以掌握數學的邏輯推理方法,成績飛躍猛進。

數學家教育中心,於2009年成立 我們相信人人均可以透過學習數學中的邏輯推理而變得聰明,故堅持以"Learn to be smart"為宗旨去教授.

Konto Tang
香港中文大學數學教育碩士
香港科技大學(榮譽)理學士 (數學系)
畢業於張祝珊英文中學
會考數學科及附加數學科成績均為A級

擁有多年教授數學科經驗,對學生常犯的錯誤一目了然。教學態度認真﹑嚴謹,對學生關懷備致,深受學生及家長信賴。

新學期課程介紹:
著重釐清數學概念,建立正確邏輯思考模式
擁有豐富﹑齊全的練習和題目庫,定期模擬測驗及考試
要求學生在課堂上完成筆記內題目,確保學生能夠吸收各種答題技巧
小組教學,以雙導師教學模式,鼓勵討論,增加師生的互動

暑期數學課程

新高中課程概要:
一星期兩堂, 每星期第一堂將會教授必修部份, 第二堂將會教授延伸部份,為保持必修部份的學習進度,將有額外練習供學生回家完成

課程概要:
一星期兩堂, 每星期第一堂將會教授必修部份, 第二堂將會教授延伸部份,
為保持必修部份的學習進度, 將有額外練習供學生回家完成

請貴家長及學生詳閱下列各項:

1. 學費須知      
1.1 請學生於每月第一週上課時繳付學費,現金或支票均可。
1.2 本中心中一至中三數學班學費為每月$1100,每星期兩堂,不論該 月堂數多寡,一律收費$1100。
1.3 本中心中四至中六數學班學費為每月$1200,每星期兩堂,不論該 月堂數多寡,一律收費$1200。
1.4 本中心中四至中六數學班(延伸部分)學費為每四堂$680,如該月堂數 有五堂,則需收費$850。
1.5 本中心中四至中六特別數學班(必修部分+延伸部分)學費為每月 $1400,每星期兩堂,不論該月堂數多寡,一律收費$1400。
1.6 凡學生因私人理由在上課期間退學,本中心於扣除已上節數的堂費後(課程平均每月以8節課計算;選修課程平均每月以4節課計算)。學生或家長必須在退學費收據上簽署給本中心存案。學生方可得退學費收據副本。
1.7 假如學生或家長以電話通知本中心退學,便需於提出退學要求之一個 月內到本中心取回剩餘學費。超出此時限後堂費將不予退回。
 
2. 課堂規則
      
2.1 學生應於上課時間前10分鐘到達本中心。
2.2 學生進入課室前,應先關上手提電話或改為震機,以免影響導師授課。如必須於上課時間內接聽電話,應先向老師請准並在課室以外範圍接聽。
2.3 上課期間內嚴禁飲食和嬉戲玩耍。
2.4 學生應盡力完成每堂所訂之課業,給導師批改及聆聽指導才可離開。
2.5 未經本中心負責人許可,學生不可擅自拿走課堂練習與筆記而不上 課。
2.6 學生若要在課堂中早退,應立即通知本中心說明早退原因及時間,在離開課室前到點名處記錄時間,方可離開。
嚴正聲明:本中心的所有教材均根據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的新高中課程及評估指引,由本中心各專業導師編制。任何人士未得本中心負責人同意及批准,不得擅自影印、抄襲、攝錄、上載或用其他方法複製以取得本中心之教材。違反上述規定者,本中心將採取適當法律行動,追究責任。

地址:香港西灣河筲箕灣道50-54號陽安大廈2樓F室
電話:2915 4228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mathome.hk/#about

星期一至五 15:00 - 21:00
星期六 10:00 - 18:00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5349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