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QQ Club提供英語課程,日文班(EKIMAE),韓式Misule班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QQ Club
詳情內容

歡迎來到QQ Club!


來到QQ 優兒學會,您的孩子將會在充滿歡樂的環境中得到啟發和學習的機會,這裡是他們最佳的社交場所,令他們樂而忘返。

QQ 優兒學會是全港首間綜合式啟發性兒童會所,特別為學前至12歲的孩子而設。會中的活動及課程各具特色,都由資深的教育工作者為孩子優質發展的需要而精心設計。

QQ 優兒學會著眼於結合趣味及提升孩子在12種智能學數方面的能力,致力創造非一般,而又充滿動感的學習體驗,全方位提升孩子的自信及學術成績。我們所提供的活動由語言、科學、音樂、運動,自然探索以至藝術等方面都涵蓋在內!

QQ  優兒學會佔地4萬5千尺,並開設不同的課程,如牛津RWI 英語課程,日文班(EKIMAE),韓式Misule班,普通話班,粵劇班等等, 而且一些課程,家長可以陪同小朋友一齊上課,彈性選擇不同的課程上課。而QQ  優兒學會的舞蹈班專門教授英國皇家芭蕾舞蹈學院課程, 更擁有英國皇家芭蕾舞蹈學院認可考試場地。課程透過輕鬆有趣的訓練引導兒童思想去探索,運用身體去表達所感。

QQ  優兒學會提供一站式多元化智能教育,啟發小朋友思維,更易讓小朋友融入學校的生活。


地區:何文田
地址:Ground Floor, Homantin Plaza, 80 Fat Kwong Street, Homantin, Kowloon
電話:2242 0600
傳真:2242 0616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綱址:http://www.qqclub.hk
分校: QQ Club 優兒學會 (北角)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5229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