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Super Champ提供語言文字、音樂旋律、數理邏輯等英語培訓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Super Champ
詳情內容

Super Champ是特別為孩子及關心他們成長的父母而設的學習天地,這裏有一群專業人士,包括資深英語導師、藝術老師、音樂老師及資深註冊社工等,用心為孩子營造一處輕鬆的學習地方,幫助我們未來社會的主人翁在智力、體能、情緒管理及社交技巧得到全面發展。誠意邀請你和你的孩子一同前來Super Champ,探索益智樂趣的學習之旅。


現時,Super Champ 的課程針對6個月以上的小朋友。主要是由母語英語導師(Native English Speaker) 授課。我們的核心課程為多元智能英語課程,透過精心設計的活動,全面提升小朋友的八大智能: 語言文字音樂旋律數理邏輯視覺空間肢體運作人際溝通個人內省自然探索

要在激烈的競爭中進入心儀的學校,擁有良好的說話及溝通能力愈顯重要,所以Super Champ特別設計朗誦及話劇、K1/小一面試班及劍橋英語能力試預備班。讓小朋友充滿自信,入讀名校更有保證!


Super Champ 的課程設有持續評估, 並可申請證書。而我們著重小班教學(每班最多8至10位學生) ,確保每個小朋友都得到悉心教導,學得更快、更好。

家長永遠是兒童第一個學習對象及導師。我們明白到現今社會的問題對各家長有極大的挑戰,Super Champ的資深教師與社工會樂意聆聽你的關注,透過面談、電話、或電郵與你分憂,一起面對教育孩子的挑戰。

電話 :     2861 0082
傳真 :     2861 0696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地址 :     香港鰂魚涌康山道1號康怡廣場辦公大樓12樓1208-10室(港鐵太古站A2出口,吉之島對面)

網址 :     http://www.superchamp.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5229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