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小宇宙創作空間本中心 - 幫助兒童提升自信、潛能、創造力及心理健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10 刊登者: 小宇宙創作空間
詳情內容

小宇宙創作空間本中心




Little Space Creation 小宇宙創作空間本中心以兒童心理學及色彩心理學為基礎,藉由藝術創作的過程、其人際互動,以及作品的探討,分析兒童的特點,幫助他們提升自信、潛能、創造力及心理健康。

藝術沒分好與壞、對與錯,一切在乎於用什麼觀點與角度去看,而藝術一直都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不可缺少。
因此,藝術要持續發展,必須由年輕一代做起,透過藝術教育,小朋友可在過程中,學會欣賞別人的長處,包容別人的短處,以及懂得尊重人,帶出正面的思維,和尋找其個人特質與方向,激發創意潛能,發揮無限的小宇宙。

藝術班包括:
A. 幼兒藝術啟發班 < 3-5歲 >
B. 兒童視覺藝術班 < 6-9歲 >
C. 兒童視覺藝術班 < 9-12歲 >

   

地址︰元朗安寧路2-18號冠煌樓303室
(大榮華酒樓樓上)
電話︰(852) 2699 6366
網址︰www.littlespace.iyp.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Little Space Creation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515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