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啟哲教育 - TORCHBEARER EDUCATION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6 刊登者: 啟哲教育
詳情內容

啟哲教育 - TORCHBEARER EDUCATION


啟哲即啟發智慧,TORCHBEARER 中文譯作知識傳遞者。

啟哲教育(TORCHBEARER EDUCATION )由專業教師(持學位、教育文憑、教育局簽發的教師證書) 所創立,提供一系列學習與成長的服務:

小學補習
初中補習
高中補習
課外練習銷售
升學咨詢
就業進修及培訓

教育滅貧計劃

本中心每月提供3個免費補習學額。

申請資格:1領取綜援家庭或確實有經濟困難而沒有申領綜援的家庭中,就讀小一至中七的學生。

申請辦法:將申請表親身遞交到本中心。

甄選:若申請人數太多,本校將約見申請人及其家長,最後將由本校教師就個別情況作出考慮及甄選。

我們所做的無疑就是杯水車薪,但我們知道「只要相信,我們就有機會做得到。」

正校及報名處 : 元朗鳳攸北街2-6號永富閣地下18A舖

校舍(不設報名) : 元朗鳳琴街18號玉 龍樓1樓2室


元朗 :29443633

天水圍:29446000

屯門 :2944318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5146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