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協康會 - 讓不同潛質的兒童,在愉快的環境下健康成長,協助他們盡展所能,共同締造平等融和的社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25 刊登者: 協康會良景中心
詳情內容

協康會

讓不同潛質的兒童,在愉快的環境下健康成長,協助他們盡展所能,共同締造平等融和的社會。

初生至六歲是兒童成長的重要階段,家長若能瞭解一般兒童在這階段的智能、社交與情緒、語言、大肌肉、小肌肉、生活技能等方面的發展特徵,察覺孩子在成長過程所遇到的困難和障礙,並及早安排孩子接受專業評估、訓練和治療,協助孩子將所學習到的技能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對於孩子的健康成長而言有莫大的裨益。

協康會在教育及社會福利界擁有最龐大及資深的專業兒科隊伍,轄下的早期教育及訓練中心、特殊幼兒中心、青蔥計劃、兒童健樂會、家長資源中心、同心家長會、爸爸俱樂部等單位,針對香港有特殊需要兒童及其家人的需要,舉辦不同內容的個人、小組、遊戲、親子活動和訓練班,全方位提升兒童的身心發展。

地址: 香港九龍大坑東村東裕樓地下一號

新界良景邨良智樓5-8號地下
電話: (852) 2776 3111
圖文傳真: (852) 2776 1837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514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