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小王子藝術及教育中心 -為針對不同學生在學習上的不同需要,本中心會自設教材,所有教材均由中心精心編撰,讓學生更能因應不同階段給予教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6-13 刊登者: education center
詳情內容

小王子藝術及教育中心

小王子藝術及教育中心是一間致力培育兒童創意思考及技能發展的藝術教育中心。透過一系列精心設計的優質教育課程,讓小朋友在學習過程中開啟他們的創意思維和源源不絶的創造力。我們深信,創意思維是開啟小朋友內在潛能的關鍵鑰匙,同時,培養兒童靈活運用言語和圖像表達個人意念,對他們的全能發展有莫大裨益。

小王子一直以來與不同的教育機構、學校和商界合作,合辦不同的教育課程與推廣活動, 希望能培育孩子的各方面的興趣發展所長與及推廣教育學習的重要性。歡迎各教育機構中心,學校及商界合作,令更多學生能體會有趣、富創意、重啟發的多元培訓。

此外,本中心亦為不同的幼稚園、學校開辦各類型興趣班, 如藝術、黏土及各類教育課程等,歡迎各學校與本中心諮詢有關事宜。



針創新推行CLAP繪畫課程,分五個階段之美學教育,綜合的繪畫,讓孩子接觸不同的媒介,
從而啟發孩子的創意。反對一般畫班的臨摹教學方法,推行C.L.A.P繪畫班,為求提升孩子以下四項能力;
C: Creative  L:Learning  A:Art   P: Personality




2012暑期課程現正招生!!(update:24/5/2012)

小小飛機師培訓班-由專業飛行導師任教現正接受報名!

第33屆海港青年商會兒童繪畫比賽經已結束!

 

恭喜小王子學生梁志森於[第31屆國際兒童繪畫比賽]中獲得良好獎,此比賽讓不同能力及背景的兒童都被受到接納和尊重,並喚起關愛,籍此推動團結精神。


多謝各小朋友參與,充分感受到你們與家人的關愛!

繪畫比賽: 全國華人國際書畫大賽 -
         中國-菲律賓-日本國際書畫大賽開始征稿
          (詳情請與本中心職員查詢:8135-7959)

環保教育創意比賽經已完結束!
由香港環保局和印藝中心及多間設計學院合辦之創意教育比賽。
8/5 -第十九屆香港『兒童金口獎』比賽﹣支持機構﹣小王子藝術及教育中心

4/4  -小王子藝術及教育中心與新鴻基合辦之活動--
新地兒童心願放送活動完滿結束。

22/3 - CLAP繪畫班現正招生!
    - 學前英語班及劍橋考試課程!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5135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