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Playgroup | 教育中心 | 英語班 | 普通話班 - TalentStar 天智英語教育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8 刊登者: Talent Star
詳情內容

Playgroup  |  教育中心  |  英語班  |  普通話班   -  TalentStar 天智英語教育中心

1. 地理:
天智多元智能教育中心位於銅鑼灣禮頓道21-23號5樓B – D室位置, 靠近銅鑼灣地鐵站、巴士、小巴及電車站, 接送學童車輛可直達到門口。 本中心備有三個常用課室及一處佔地約550 呎的開心樂園/ 溫習閱讀場所。

2. 開放時間:
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半, 家長可預約到場參觀、洽談。 本中心並設有24小時電話查詢熱線及網上查詢/ 留言服務。
我們鼓勵家長們多參與及認識學童在學習過程中的挑戰、享受及得著。

3. 課程:
A. 天智的多元英語課程分三組別:
(i) Alpha (Playgroup 唱遊班: 6個月至5歲)
(ii) Beta (6至12歲小學生)
(iii) Omega (13至18歲中學生) 
本中心就三組別學童不同的年齡及閱歷, 專心設計適合各學童的英語MIT課程大多部份以多媒體的遊戲方式來刺激學童對學習英語的興趣, 並補充學童補充在情商、智商、靈商、語言、創意、藝能、科研、數理、理財、 政治、 保健等各方面的知識及智慧。
本中心開辦的國際認可英語課程包括: 
1. 英國劍橋大學的英語課程
2. 英國聖三一語言溝通技巧的課程

B. 天智幼兒教育 (小慧星多元潛能啓發課程) 的主題設計、教材的配塔均是本中心幼兒老師精心的設計 (本中心幼兒導師大部份有自我創作及編輯幼兒教材的經驗) 。獨特的幼兒課程, 內容豐富奇趣, 刺激幼兒的五感學習, 使幼兒耳目一新, 陶醉在學習中。

4. 師資:
天智多元智能教育中心的英語老師全是以英語為母語的外籍人士(Native English Speaker), 師資均有大學學位或教育專業文憑以上。 老師們的教授經驗豐富, 並以信、望、愛等無私的精神, 全心投入教育工作。 我們高舉的是“心”的教育, “誠”的溝通, 及“卓越”的要求。

5. 教育心理顧問: 
本中心的成立, 全頼一郡熱愛幼兒教育及中小學教育的教育專業人士、教育心理學家、青少年教育輔導者及各階層的專業人士一起策劃研究, 溶合眾多的人生閱歷及社會經驗, 摸索出走在時代尖端的教育方法。 我們追求人生學術上的「真理」, 更
求教學方法的「創意變化」。
我們認為孩子健康的心智成長與他們發展對學科的興趣及語言的能力及同樣重要。

6. 教材圖書:
天智的幼兒教材及小學/ 中學生的課外閱讀圖書收藏量非常豐富。能有效地協助老師啓發學童的智慧及發展學童對文/ 理/ 藝各學科的興趣。

7. 多媒體教材/ 設備
每班房均設有多媒體電子互動板教材設備
本中心特設獨一的多媒體英語教材, 學童可使用本中心的電腦設備在網上學習

8. 益智遊戲 Toy Treasury Island 
本中心具備多項豐富的益智遊戲, 活用在課程中, 讓幼童的大腦發展得到健康的刺激生長。

9. 開心樂園
每幼童可享用課後一小時的親子開心樂園自由遊戲時間

10. 溫習靜修室
小學、中學生的會員均可在週日的四時半至七時半免費享用閱讀及溫習室, 及借閱圖書

 

Hot Line 查詢熱線 : 2838 3202

Email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WebSite 網址 :  www.talentstar.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talentstar.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367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