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透過一系列趣味遊戲和具創作性的學習班,來教他們與同輩互相交流,領導他們學會主動,判斷,獨立思考和團隊精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9 刊登者: Ms. Ng
詳情內容
       Kid's Svenue(孩子坊)是一個開心有趣學習的工作室,我們相信,在一個學習與遊戲並重的環境裏,孩子們會有效地建立自信,互相信任,和更能感到輕鬆快樂。
       Kid's Svenue(孩子坊)會透過一系列趣味遊戲和具創作性的學習班,來教他們與同輩互相交流,領導他們學會主動,判斷,獨立思考和團隊精神。
       我們的價值觀是著重於小朋友的發展,啟發他們的潛能,采用激勵和互動的學習模式,運用他們的創意空間,最重要當然是“開心”。我們的首要任務是讓孩子感到滿意,再讓他們從中吸取知識。
地址:九龍佐敦白加士街2-8號柏嘉商業中心五樓503室
電話:3904 2232
傳真:3904 6637
郵箱: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359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