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邁步兒童發展中心致力為兒童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治療、教育及培訓工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1-25 刊登者: 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詳情內容

邁步兒童發展中心成立於2002年, 透過跨專業的團隊,包括 臨床心理學家、 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及特殊幼兒工作員,致力為兒童提供全面的專業評估、治療、教育及培訓工作。 直至2010年11月,本中心的團隊人數已超過40人。


兩位總監與Dr. Mesibov同遊海洋公園(2008年春)
於2006年,我們成立了全港首間社會福利署註冊的邁步自閉症兒童訓練中心。中心採用了現時研究顯示最有效的方法作訓練。透過這些高效能、針對性、密集及早期的訓練,全方位提昇自閉症兒童的學習潛能,讓他們盡早適應主流學校的生活。
 
     
  我們是國際自閉症權威美國北卡羅萊納洲大學 Gary B. Mesibov 教授在香港唯一擔任執行機構的顧問。為全方位裝備自閉症學童入讀主流小學, 邁步透過於本港的實戰經驗加上國際權威的理論, 於 2008 年, 我們以先導者的角色開設全港嶄新的一年制【 自閉症小一先修課程 】 。
  
     
  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宗旨及得到熱心人士之贊助,創辦至今,一直設有減費服務協助經濟有困難之家庭接受治療或入讀自閉症兒童訓練中心。本中心是 全港首間提供此類服務的機構。

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港島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0號陸佑行202室
(中環港鐵站D2出口)
 
邁步自閉症兒童訓練中心
 九龍彌敦道 430 號彌敦商務廈 1 樓 A、B 及 D 室
( 油麻地地鐵站C出口 )
 
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九龍區)

邁步教育中心


 
 九龍彌敦道 430 號彌敦商務大廈 4 樓 A 及 D室
(油麻地港鐵站C出口)
 
查詢及預約:
 28-992-993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傳真:
 28-992-262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311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