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本港最具規模的兒童珠心算、數學的專業教育機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05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本中心成立於1995年,是本港最具規模的兒童珠心算、數學的專業教育機構。是《世界珠算心算聯合會》總部北京的創會理事和《國際珠算數學聯合會》總會台北之成員。負責將中華文化優秀傳統- 珠心算在香港普及推廣,合作學校及教育團體達八十多間,是國際珠心算證書指定之香港測試中心(自2002年已先後聯合YWCA及YMCA舉辦多次測試、比賽)。五珠心算專為幼稚園、高班及小學學童而設計,除了直接幫助學童數理邏輯的學習,更是提升兒童思考能力的好工具。五珠心算更廣為中日韓學童之學習工具,效果顯著,明顯比歐美地區同齡學童優勝。

  本中心更為香港唯一代表台灣九珠心算數學專利之代理機構,負責九珠心算數學之台灣書籍、算盤代理,亦是唯一開辦九珠心算數學教學法及教師證書。學員成為香港珠心算師學會會員,提供海內外珠心算界資訊亦可參與本港及世界各地珠心算界比賽及學術交流,拓闊視野。

地址: 香港北角城市花園城市中心2樓60A號室
電話: 2503-0900 / 2503-0901
傳真: 2570-0409  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六 :早上10:00A.M.至下午6:30P.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96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