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誠意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優質的藝術培訓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16 刊登者: 蔓斯藝廊Moon's Gallery
詳情內容

蔓斯藝廊是香港國際文化推廣中心屬下機構,誠意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優質的藝術培訓課程,是一處平衡身心、陶冶性情的藝術休閒地。我們分別為兒童、青少年和成人精心設計出多樣化的藝術課程,定能滿足您的需求。


若您與我們一樣,認同藝術教育對兒童的心智成長具有積極的作用,歡迎您的孩子來參加我們的課程,他(她)定能在愉快的學習中有豐富的收穫!


若您想發掘自身的藝術潛能,或希望在藝術專業上進一步深造,蔓斯藝廊正是您要找的地方。


若您對營營役役、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感到身心疲累,請到蔓斯藝廊來坐坐。當您拿起畫筆,在悠揚的樂韻中全心全意投入到無拘無束的藝術創作時,您會驚訝地發現,快樂原來是如此的簡單!您更會感悟到,美麗與幸福就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人身邊,存在於每一個生活細節中!

蔓斯藝廊真誠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尋獲屬於自己的豐盛人生!

Add: 九龍彌敦道755號合盈商業中心3字樓全層
(太子地鐵站C1出口左轉前行半分鐘  即旺角警署對面)
Tel:  2697 2980
Fax: 2697 2901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artmoonsgallery.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958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