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我們相信在我們的教導下,貴子弟定能夠在一個安全的環境,健康快樂地成長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30 刊登者: Kenny
詳情內容
競技體操會為全港數間具規模之 體操訓練學校之一。本會除了為 兒童及青少年提供體操教授外, 亦會為本港各中、小學及住客會 所提供專業的體操教授服務。隨 著本會的拓展,我們的學生已超 過200人次。
 
私人的體操教授已不是甚麼新興的行業 各位亦不難在一些中心或社區會堂中找 到體操班的蹤跡,然而隨著體操的迅速 發展,熱愛體操的人士日漸增加,社會 的確需要一個專業的競技體操訓練學校 —競技體操會因此成立。
 
我們說的專業,是指學識上的專業及課堂上的專業,我們不得否認所有 運動 都存有一定的危險性,要避免意外發生,教練必須有充分的運動知 識;同樣地,要小朋友能學得其法及有進步,古老的訓練方式已不合時 宜,現今我們著重科學訓練法,除了可以令學生得到更有效的訓練外, 還可以大大減低在體能訓練時的危險性。
     
我們亦很重視教練的經驗,畢竟專業的知識是需要豐富的經驗所配合,才 能提供一個專業的課堂。憑著教練豐富的經驗,能夠輕易地發現學童的錯 處並提供有效的改善方法,另外教練亦能為學童提供熟練而又周全的保護。 
 
教練們的經驗就好比一本本寶貴的課本,在安全的情況底下帶領學童 走上成功的道路。本會的教練未必 是世界頂級的教練,但我們全都是 專業的教練,我們相信在我們的教 導下,貴子弟定能夠在一個安全的環 境,健康快樂地成長。

聯絡電話 : 90883386
傳真號碼 : 31160327
電郵地址 :
[email protected]
郵寄地址 : 火炭沙田工業大廈7樓B12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92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