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我們採用多感觀的教學方法, 在富有趣味性、互動及創新的方式下, 盡量在兒童早期, 培育成為未來全面的領袖, 具備智慧, 善交際和擁有健康的情緒及體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1-30 刊登者: 孫小姐
詳情內容

我們採用多感觀的教學方法, 在富有趣味性、互動及創新的方式下, 盡量在兒童早期, 培育成為未來全面的領袖, 具備智慧, 善交際和擁有健康的情緒及體魄.
我們的孩子將來會怎樣?他們會做一些現今未有的工種,運用一些現今還未有的科技,以及解決一些現今未聞的問題。

回想當年兩歲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可以在通電話的同時, 透過視像即時可以看到對方? 有沒有想過單憑一個按鈕, 便可即時發送文件到世界的另一端? 試想想看, 我們的子女在十年後、二十年後、甚至三十年後, 世界會變成怎樣? 因此, 我們不僅要令子女有充份的學識面對目前, 還要裝備他們的生存技能去領導未來的世界. 在小小學堂, 我們不單只教導小朋友學習, 還透過多感觀的學習體驗, 提高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 從而令他們在日新月異的世界裡, 繼續終身學習. 我們致力發展未來的棟樑為有學識、強壯、健康、穩定的情緒和懂得交際. 我們致力孕育全面的人才.

我們相信小朋友應早在0到3 歲便開始教育他們, 因為這段期間是他們學習的黃金時期, 我們要好好的把握.在小小學堂, 我們提供了一個全方位的學習方案, 目的是剌激小朋友的智商發育, 透過許多有趣而富教育意義的一系列課程, 如烹飪、音樂和運動等去配合小朋友的綜合性發展。
Address :  Unit 502-506, 113 Argyle St., Mongkok, Kowloon.
Tel : (852) 36203500
Fax :  (852) 36203502
Email :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 
www.littleacademy.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92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