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Town4kids,著名音樂軟件音樂小恐龍的網上課程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3-01 刊登者: Town4kids
詳情內容

Town4kids是一個以教育為主的入門網站,由新加坡Double Click Pte Ltd所開短bleClickPteLtd所開發,這裡也是著名音樂軟件音樂小恐龍的網上課程中心。本網站多次榮獲由新加坡National Computer Board所頒發的InnovationDevelopmentAwards(現在的InfoComm Development Authority)。在1999年,音樂小恐龍軟件更獲得國際電子多媒體大獎(International EMMA Award),深受教育工作者的認同。

因應政府所提倡的教育目標:學會學習,Town4kids以引發兒童對各樣事物產生興趣,誘發他們學習的動機為目標,讓他們更懂得如何欣賞事物。

因此Town4kids為學生,教師及家長提供一個資源充足的網上平台。他們可以在此建立自己的網頁,透過音樂創作﹑動畫製作﹑電子作品集等,展示他們美術,音樂的能力及創意。這教育入門網站亦充滿了富有教育性的遊戲﹑活動﹑歌曲及學習理論,讓參加者能開拓他們的知識及技能,讓他們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

最佳的學習是沒有任何限?何限制的,因此Town4kids透過網上課程,讓學生能在家中,甚至任何連上互聯網的地方,延續學校的學習。透過互動的多媒體活動,使學生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並能學會學習。

聯絡:郭先生
電話:29429365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town4kids.com.hk
地址:荃灣德士古道220-248號荃灣工業中心14樓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630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