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7 刊登者: 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
詳情內容

小小樂園託管服務

為日間有照顧需要的小學生,提供課後等託管服務,內容包括茶點及功課輔導。另亦透過小組活動以加強參加者之人際關係技巧,及舉辦親子活動或家長講坐以增加家庭融洽。

學業輔導及興趣班

1303 旅童軍團

運用童軍訓練的方法,啟發青少年自我學習,培訓他們成為一個能合作,有自立能力,樂於助人,有責任感,勇於承擔的人。中心設有幼童軍及童軍兩團。

中小學支援服務

針對區內學校及中小學生的需要,提供各類型的講座及大型活動,如﹕性教育、領袖訓練、拒絕不良朋輩、預防濫用藥物及學校生活適應等。

少年獎勵計劃

設立獎勵機制,透過參與野外訓練,社會服務及境內外交流等活動,讓青少年擴?視野,增加自我了解及信心。

輔導服務

透過外展,不同服務單位的轉介及直接求助就個別青少年需要(如學業、工作、交友、家庭方面等)。作出輔導及有效利用社區資源。對象包括身處不利環境之兒童及青少年,新來港青少年及一般青少年。


地址為:
耀東樓辦事處
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
九龍黃大仙東頭邨耀東樓地下5-8號

裕東樓辦事處
明愛賽馬會黃大仙青少年綜合服務
九龍黃大仙東頭邨裕東樓地下1-6號

或致電本中心與職員聯絡,電話:2382 0265 / 傳真:2716 4381。
中心電郵:[email protected]
中心網址:http://wtsit.caritas.org.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52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