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 (又一村會所) 兒童教育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7 刊登者: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 YWCA
詳情內容

保持長青活力

不斷引入新血,由資深的領袖們加以 悉心 培掖,使女青年會永遠保持長青活力 。

促進婦女運動

致力兩性合作和婦女自強;提供「婦女為本」之多元化服務、促進婦女的自我發展、提升婦女在家庭和工作崗位上的承擔力、關注及表達對婦女事務之意見。

擔當教會與社會橋樑,引人歸主

透過提供服務照顧社會有需要人士,分享上帝救恩,見証上帝的愛;在會員、義工及員工間建立一種在基督裏與人和睦的文化; 以聖經真理作教導基礎。

團結契合

建立基督教機構團結契合的文化,促進會員、義工及員工對女青年會整個機構之屬有感及使命感,成為一體去服務社會造福人群

香港麥當勞道一號
電話:3476 130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52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