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同流工作坊提供專業的戲劇、演出、表演培訓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10 刊登者: 暑期兒童默劇班
詳情內容

同流工作坊 We Draman Group」於93年成立,我們相信,「只要是喜歡戲劇的朋友,即使是不同流派,也能殊途同歸」。成立以來,「同流」一直致力發展一個具高度包容性的創作平台,得以匯集各方藝人及劇場工作者,共同為香港、為社會推廣戲劇藝術。

成立至今,同流製作了不少富本地文化的原創劇,如《403室的聚會》、《下雨天的擁抱》、《戀愛格林威治間》、《有喜》、形體劇 《Sensation。感動》、更獲邀參與94年香港文學雙年獎演出《浮城夢斷》、96年形體戲劇節《士兵的故事》、與香港聾劇團聯合演出的《如果》;在 發展原創及形體劇之餘,同流亦為香港介紹了不同風格的外國翻譯及改編劇本如《我很窮。但我有枝槍》、《狗臉的歲月》、《新風塵3劍俠》、形體與戲劇《留 座。你與我》及《飛越愛河橋》等。

2005年,「同流工作坊 」正式改名為「同流」,並製作了原創劇《脫色》以及獲邀參與2006年香港藝術節,以強勁陣容鍾景輝、鄧偉傑及鄧萃雯合演了翻譯劇《不期而遇的男人》,門票迅速售罄。

2009年,「同流」進行大改革,由擁有豐富劇場經驗的鄧偉傑先生擔任劇團藝術總監,再加上5位對劇場充滿熱誠的新進份子,在2010年繼續用心創作,製作多套出色劇目,培育戲場新一代,將戲劇帶入社區,推進香港劇場發展!

Email: [email protected]
 

http://www.wedraman.com/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503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