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劉燕芬香港手工藝天地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02 刊登者: 劉燕芬香港手工藝天地
詳情內容
劉燕芬女士是一位極具天份的手工藝藝術家。她的啟蒙老師是她最敬重的洪勝光女士 ─ 著名的黏土及花藝大師,她們在1979已認識。劉燕芬女士在手工藝方面有着極濃厚的興趣,遠早在80年代她已開始其手工藝事業,1990年至1995年間,劉燕芬女士以其豐富的裁剪教學經驗,參加了多個時裝設計展覽,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婚紗設計及製作導師。

自1996年開始,她專注在 Tole and Decorative Painting (彩繪裝飾藝術) 的發展及研究。她覺得這門藝術更具挑戰性及趣味,除了令劉燕芬女士在美術方面獲得更豐富知識,最重要是廣濶國際視野水平。在日本彩繪裝飾藝術家 Ms Mineko Waternabe 的指導下,她開始了漫長的繪畫旅程。在2000年,她加入了美國權威性的國際彩繪裝飾藝術家協會。為了追求夢想,她在往後海外的研習歲月,跟隨來自從俄羅斯的 Mr. Slava LetkovMs. Tricia Joiner, 美國的 Ms. Peggy Stogdill MDA, 加拿大的 Ms. Maureen McNaughton CDA, Ms. Gayle Oram MDA, VGA等學藝。

回港後,她接受傳播媒介頻繁的採訪,有關她的手工藝經驗及作品介紹經常刊登在報紙和雜誌上;她亦曾在TVB無線電視節目介紹水晶的裝飾設計。2000年確實是對她在手工藝的執着、熱誠、努力與投入作見證的豐收年,亦肯定她在手工藝界的地位,知名度隨即倍增。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47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