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一家專業的教育培訓機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02 刊登者: Future Link
詳情內容

Futurelink Limited 成立於1999。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的課程給各類型的機構,客戶包括青少年中心、中小學、會所和各機構。課程包括歷奇訓練、電腦、財務、英語會話....等等。而我們也會將我們的導師外判給各類型的機構,使貴機構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服務給你的會員和員工。服務人數超過六萬人次。

Futurelink Limited
的幕後人員是一群有活力、有理想、有創意的年青人,擁有專業的知識,靈活把握現在的各種商機,並且必定能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服務保證


我們致力於提供專業的服務,希望令各學員和機構能夠從中有所得益。
 
如有任何意見,請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47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