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羅鳳儀老師現職真善美美術學院兒童及青少年畫導師,更擔任小學課外活動 美術導師,亦為資深平面設計工作者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30 刊登者: art square 05
詳情內容

羅鳳儀老師

現職真善美美術學院兒童及青少年畫導師,更擔任小學課外活動 美術導師,亦為資深平面設計工作者,更分別在日本、瑞士所主辦的設計及繪畫大賽中獲獎。亦為真善美藝術行動 組創辦會員之一,多次在香港及澳門舉行畫展。
創意兒童畫
在啟發小朋友想像力與創作力之餘,亦教授各種素材的運用技巧,如油粉彩、粉彩、木顏色及水彩的混合使用,達致創作力與畫技並重,發揮表達能力,更能發展自我風格。
時間: 星期六:10:00 - 11:30
2:00 - 3:30
4:00 - 5:30
星期日:10:00 - 11:30
年齡: 6歲 — 12歲
初級英文美術書法
教授基本美術字體,DIY祝福賀卡或手工,培養專注力與美感之餘,亦提升創作力 。 每期共 6堂
時間: 請向導師查詢(每課一小時)
年齡:10歲或以上初學者
小小畢加索
以活潑及開放的創意方式,透過繪畫或立體手工等不同活動,提早發掘兒童的藝術潛能。
時間: 請向導師查詢
年齡:2歲至5歲
綜合素材技巧課程

個別教授各種畫畫技巧,如油粉彩、粉彩、木顏色、水彩及塑膠彩。

時間: 請向導師查詢(每課兩小時)
年齡:10歲或以上初學者
基本素描
認識素描的基本概念,明暗的運用,表達物件的立體感。
時間: 星期六:10:30 - 12:00
年齡:10歲或以上青少年或成人

上課地點:鄰近鰂魚涌吉之島
電話:9250 4817 (羅老師)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460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