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錄像課室VideoClass--培養學生對事物的獨特觀感,這就是處世學問的重要素質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16 刊登者: Ms. Lam
詳情內容
錄像創作從一開始就是一個發現的過程。學生從觀察事物,引發好奇,至尋找答案都是激發潛能的時機。最重要是讓小朋友體會聆聽別人的重要,跳出自我的框限。
 
錄像創作是一個處理資訊的過程。需要很有效的組織能力。學生透過合作,討論,啟發思考,培養出自己對事物的獨特觀感,這就是處世學問的重要素質。
 
錄像創作需要表達自己的勇氣。我們不斷啟導學生建立自信,不單勇於表達,也要能正確地表達自己。聲音、說話、圖像都是表達的工具。我們也透過這種表達建立友誼。
 

video暑期體驗課程(三班)

小導演訓練班

2010年7月及8月開班

課程一:我的家人

透過對家人的觀察、採訪、拍攝和思考,加深對家人的感情,可以直接將心中的感想表達。透過交流可以讓孩子明白更多。

課程二:農莊遊記

半天的農莊參觀,了解大自然的運轉,明白環保的意義。讓孩子在大自然中感受和回應、反省和記錄,培養愛護自然的意識。

 

課程詳細內容

課程詳細內容

小攝影師訓練班(video)

2010年7月及8月開班

學習使用攝錄機的技巧。怎樣觀察物件的光線,拍攝好的影像。不同鏡頭的運用和實習。輕輕鬆鬆掌握竅門,做一個小攝影師。適合對攝錄機有興趣的小朋友 。

 

課程詳細內容

兒童劇本創作班

2010年7月開班

教導小朋友怎樣用圖像來構思,再用文字、語言來表達故事。適合喜歡講故事,和寫作的小朋友

7月12日開課,逢星期一上課。
時間:上午10:30 - 12:00
全期六課學費:HK$900

 

兒童動畫製作體驗(兩班)

卡通動畫製作班

2010年8月開班

用電腦手繪圖畫,並把手繪圖變成動畫
本課程利用手寫板繪圖,以電腦製作成動畫
適合喜歡畫公仔的小朋友

周末上課,每課1.5小時
全期六課學費:HK$1,200

 

黏土定格動畫製作班

2010年8月開班

用紙黏土製作公仔,並以定格拍攝方式把它變成動畫
本課程用攝錄機作定格拍攝,以電腦製作成動畫
適合喜歡製作泥膠和有耐性的小朋友

周末上課,每課1.5小時
全期六課學費:HK$1,200

 

VideoClass
錄像課室
電話:28360187
傳真:28360177
地址:銅鑼灣耀華街21號華耀商業大廈7樓07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40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