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藝思工作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06 刊登者: 藝思工作室
詳情內容


舞蹈推廣 重點教學 達成夢想

藝思以推廣舞蹈為宗旨,高質素的教學,引發學員對音樂的節奏感、四肢的協調、身體的柔軟度,不但強化體能,改善身段,提供演出機會,從中增加自信心。
    

設備:優質彈性地板 (可減少腿步所受的震蕩) 、扶把、牆鏡、冷氣、鋼琴、專業視聽設備。

   英國皇家芭蕾舞考試課程R.A.D   
         
      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導師任教,保送各級校內及專業試。為考生提供模擬考試,以幫助同學熟識考試環境及提升水平。 跟進學員進度。 本中心被認可為R.A.D考試場地。  

         
      澳洲聯邦舞蹈教師協會芭蕾舞及爵士舞考試課程 C.S.T.D  
      
         
      C.S.T.D 考試制度除了得到國際認可,更被香港考試局認可。專業導師任教,保送各級考試。為考生提供模擬考試,以幫助同學熟識考試環境及提升水平。 跟進學員進度。  
         
         
      
循環教學 , 全年招收各級男女新生
               

北京舞蹈學院中國舞幼兒級考試
 
 
循環教學,免費試堂

 
由經驗導師任教,保送各級考試。提供模擬考試,以幫助同學熟識考試環境及提升水平。 跟進學員進度。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29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