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語言學術

維也納音樂藝術中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6-11 刊登者: 維也納音樂藝術中心
詳情內容

維也納音樂學院 (Vienna Music Studio) 自1981年創辦以來一直致力於為年青一代提供優良的音樂教育。本學院設有多種樂器及樂理課程,多年來已培育出數以百計的音樂精英。

學習多種樂器可融會不同的音樂知識、擴闊音樂視野及發展領域。因此我們很多學員長期在本院修讀不同的音樂課程,不斷豐富著他們在音樂旅途上的經驗。

音樂是一門表演藝術,我們深信公開演出是培育未來音樂大師過程中不可缺少的一環。因此我們在教授之餘亦不斷為學員提供真正的公開演奏機會,以協助他們提高音樂水平及演出經驗。

本院提供豐富的音樂課程:

樂 器 課 程

鋼琴:
  傳統鋼琴 / 電子鋼琴 / 教授班(大師班)

弦樂器:
  小提琴 / 中提琴 / 大提琴 / 結他
  小提琴教授班(大師班)

管樂器:
  長笛 / 牧童笛 / 口琴 / 單簧管

敲擊樂器:
   Djembe / 非洲鼓
   (與 African Drumming Academy 合辦)

其 他 課 程

皇家音樂學院 樂理考試   唱聽訓練   學前音樂班   琴房及鼓房租賃

http://www.viennamusic.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Language-Academic/ad-2158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