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64066737 劉太,沙田專業保母幫你湊bb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5-21 刊登者: 劉太-
詳情內容

各家長你好,誠意幫你照顧你的孩子。

我家共有二人幫你湊bb(我和媽媽)我們湊初生及幼兒經驗十分豐富,首先本人共有十年以上幫家長湊bb經驗,非常有愛心耐性,能明白家長照顧孩子時的困難和需要,可在bb不同階段提供專業意見,除經驗外本人亦有保姆證書,急救證書,能確保你孩子安全。

媽媽她亦擅長湊bb,更有超過十多年陪月經驗,如家長選擇在我家照顧你孩子的話,將會有兩名極專業保姆同時幫你照顧小朋友,相信可令家長有百分百信心及安心。

全日,半日,過夜也歡迎,但不上門。

家中湊bb設備非常齊全,包括二張特大兒童地墊及遊戲圍欄,我們家非常安全整潔而且活動空間也很大,如果有意亦可上門看環境,詳情電64066737,可以在電話中whatsapp詳談細節,謝謝!


**本人地址近沙田圍馬鐵站

64066737 劉太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550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