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雙非、跨境及本地學童托管及寄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8-10 刊登者: 香港啟儀專才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本公司一向重視有需要的家庭在照顧子女方面的服務需要。對於2至10歲的兒童,如他們的家長因事、工作或其他原因未能照顧他們,主要為2至10歲的兒童提供全天專才培訓服務。服務內容包括住宿服務、功課輔導、情緒輔導和教育、技能學習和其他社交活動等,從而培育兒童成為「啟儀專才」家的一份子。

家庭式托管目標

服務為深港跨境學童提供一個與家庭環境一樣的住宿服務,讓他們在一個理想舒適的環境中生活。

本公司設有幼兒輔導服務,促進幼兒盡快適應及穩定的在港生活及環境,保障身心健康及提升學業成績。

透過有規律的生活安排和悉心照顧,培養和加強兒童的自我照顧和獨立能力。

公司行政架構

行政及人力資源會、監察委員會、教育委員會 三層管理架構

行政及人力資源會 : 負責機構人事管理的相關工作

教育委員會 : — 幼兒教育、小學教育、特殊教育、兒童及青少年輔導。當中,以家庭教師為主導的教育課程。

—監察委員會 : 乃負責行政及人力資源委員會及教育委員監察會之組織。

家庭式托管-服務目標

—培養學童有效地管理自己的功課及學業,並提升他們學習興趣
—透過小組活動、個人輔導,培養孩子積極人生觀及良好品格
—提升學童自我照顧能力,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透過多元化的宿友活動及團體工作坊,建立良好關係

 

蒙特梭利日常生活教育

•  鍜練生存技能,認識物件和工具

•  跟從指示及學習自我管理學習時間的控制,

• 明白安排步驟的重要性;將要處理的事與時間連結, 幫助日後學會在適當時間做適當的事

•   培養C.O.C.I - Concentration專注, Order秩序,Coordination協調, Independence獨立

•   培養信心

•   培養自尊及尊重他人

•   培養社交能力,與人配合及照顧他人

•   訓練觀察力

•   學習分類、歸類等邏輯槪念

•   為學習其他知識,如語文、數學、文化及科學作準備

 

家庭式托管-特式

舒適安全的環境:旨在提供溫馨、舒適的環境讓中心使用者在親切安全的氣氛下,積極探索合適的理想家居環境,讓他們健康成長。

*學習本土語和文化:本土語即是父母的當地語言,可因應家長要求安排托管員以當地言於幼童在指定時間內進行訓練 (*另有詳細資料)

均衡膳食及豐富茶點:幫助兒童建立良好飲食習慣,讓他們健康成長。

一日一閱讀計劃:提供在閱讀中學習閱讀的機會,培養他們整體的理解能力和分析能力。

功課輔導:提供功課輔導的支援,協助學生解決功課上的困難,從而提升他們的學習效能。

定期個人輔導服務:探索自己,處理情緒困擾,學習放鬆自己,發掘內在資源,如自信、創造力、應變能力、勇氣等。

定期言語訓練服務(廣東話及英文):提供優質言語訓練服務,並幫助兒童正確發音和運用及促進兒童溝通技巧的方法。

定期社區服務:鼓勵兒童參與義務工作,增強他們對社會的投入和歸屬感,共同建立一個關懷互助的社會。

定期生日之星活動:生日會

*多元化的康樂活動: 手工藝、各式棋類、書法、園藝、電腦、烹飪等 (*不定時進行)

以小組形式教學:以家居生活設為主題,進行個人自理訓練、家居訓練、交際訓練。

*應兒童年齡及能力作為微調

 

*多達20個教育課程選擇,有助全人發展

 

*多個合約家庭選擇 (有質素保證)

經過本公司監察委員會的審核合約家庭的住宿環境、合約家庭成員背景及罪行檢核後,才能成為本公司的合約家庭

學童須經過評估後 , 因應評估結果安排學童入住最佳家庭 , 開始專才訓練。

 

GPS實時定位

保險服務

專人接送

重點教育課程

重點學校攻略

孩子與家長過度期的安排

聯絡我們

服務地區:香港
服務對象:雙非兒童、居住內地及本地的香港學童
電話:15546926603(中國)
電話:852 65588785(香港手提)
電話:852 3614 4295  (香港專線)
微信:Littleseeds_office
QQ  :212371625

公司地址 : 香港新界荃灣橫龍街59-71號荃灣工業大廈5樓B室 (上門前須預約)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5483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