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荔枝角長沙灣持牌托兒服務 playgroup教學 專車接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01 刊登者: Bbcare
詳情內容

荔枝角區私人屋苑 保安嚴密

 


專業照顧婴幼兒
本人是香港人,於澳洲大學碩士畢業,曾於大學工作,喜歡小朋友,有多年湊小朋友經驗,本人也有幼兒證書,急救證書及行車証。

私人持牌托兒服務,設有公園,遊戲室,泳池,音樂室,圖書館等已供學習


價格 月薪:


半歲以上       $6500

半日 (12點後 $5000)

可商議

 全包 (三餐,茶點,尿片,戒片,濕紙巾,沐浴,玩具,書本,每天紀錄)

(奶粉奶樽除外)

每天有不同的學習,滿足小朋友的生理和心理需要,加強小朋友日後與人交流。

主要以廣東話,英語,國語教學(每星期都會給小朋友聽其他語言如西班牙語,法語,日語)。


理想:


初生至三歲為小朋友發育最佳時期,如能把握黃金時間學習不同事物,將來必終身受用.


 

時間
7:00 am to 8:00之間,可商議

詳情請電 96885773 王太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5473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