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保母湊BB]兒童托管/寄宿(本港/雙非)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12-03 刊登者: angelchan
詳情內容

本人係天水圍愛心姨姨有多年經驗,由2012年開始做全職保姆湊過初生至12歲的幼兒, 有良好口碑,曾上過如何護理嬰兒課程,急救課程,如何處理嬰兒哽塞課程,做過寄養現在也是社區保姆, 盡責,有愛心,有耐性,對每個小朋友都-視同仁,盡自已責任教好小朋友禮貌.規矩,屋其冇人吃煙,冇養寵物, 乾淨企理,有獨立房間供小朋友午休,做功課或過夜,提供善吃 ,( 膳食注重 營養 均勻)
幫在職或其他有需要的家長, 湊BB/小朋友, 接上學/放學, 暫托管或夜托寄宿,都有位,時間可相就同配合。 

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緣人士照顧及托管兒童 ,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给孩子们一个健康、开心、温暖的地方托管,彼此间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关系。

有興趣者,歡迎與本人聯絡,現在還有一個長托位,歡迎雙非兒童寄宿🎊🎊🎊

收費:$8000(月,過夜) $6000(月,不過夜)
膳食包括:早午晚餐(著重均衡飲食為原則)
服務包括:接送返學及放學(不包括校車費用)、照顧起居飲食、衣服洗燙、協助梳洗、篤促完成每天之家課及溫習、代簽學校通告、重要事項即時通知。
窩心服務包括:每天主動了解孩子之學校生活、定時近照傳送、定時微信互動。 
***不包事項:在校之午餐、補習、課外活動、學校雜費、醫療費、外出車資。

****第一次托管需先付按金****

有興趣者,歡迎與本人聯絡。
聯絡人:何太
香港撥號:852-94585850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545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