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双非儿童、中港学童托管及寄宿服务 (港岛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4-08-30 刊登者: Miss Tang
詳情內容

本人家住港岛区,港岛区名校林立,给学童提供更为理想的择校机会。本人居所附近有全香港最大的和藏书量最多的中央图书馆,学习气氛甚浓;还有香港岛面积最大的维多利亚公园,是小孩理想的居住环境。

 本人大学毕业,育有两名女儿,在本人和家人的悉心教导下,两名女儿表现出色,大女儿现就读港岛区某所直资英文名校。

本人非常喜欢和小朋友相处,懂得儿童心理。本人有爱心、有耐性、有责任感;本人也热爱教育,利用空余时间兼职在香港教授数名儿童普通话,得到家长们的好评。

本人小时候也长途跋涉去求学,深深体会到其中的艰辛!本人目睹不少孩子天天中港两地奔波求学,极度心痛。我希望借助我的微薄之力,为有缘人士提供中港儿童寄宿服务。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监护等服务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本人父母已退休在家,再加上本人,我们有足够的资源照顾您和我的子女。老人家见多识广,母亲厨艺精湛,定能给予孩子们一个健康、开心、温暖的家,彼此间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关系。
 
收费:¥15000
膳食包括:早晚餐,茶点,水果,每日汤水(着重均衡饮食为原则)
服务包括:接送返学及放学(不包括校车费用)、照顾起居饮食、衣服洗烫、协助梳洗、笃促完成每天之家课及温习、代签学校通告、重要事项即时通知。
窝心服务包括:每天主动了解孩子之学校生活、定时近照传送、定时微信互动。
***不包事项:在校之午餐、补习、课外活动、学校杂费、医疗费、外出车资。
星期五晚送回罗湖/福田/深圳湾囗岸,星期日晚接回港。如要留港,收费另议。
 
有兴趣者,欢迎与本人联络。
联络人:冯太
香港拨号:852-97898629
电邮地址:[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542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