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愛寶苗陪月服務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7-30 刊登者: 愛寶苗陪月服務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愛寶苗陪月服務有限公司


我們的陪月員擁有多年的專業經驗,曾授過專業陪月課程訓練,並領有合格認可陪月證書。我們以貼身呵護和悉心照顧產婦平衡產後心理與減輕精神負擔。此外,按不同產婦體質安排產後調理、膳食、滋補湯水等服務。

專業、資深陪月員一般主要工作範圍
照顧初生嬰兒起居飲食、個人衛生、清潔嬰兒用品、處理臍帶、帶往育嬰院體檢,接受預防注射。
協助僱主買餸、預備餸菜、照顧產婦、膳食、產婦補身、處理惡露、情緒支援。
其他協助滿月中西習俗儀式、教授育嬰知識及心得。
產前服務煲薑醋。
請注意

我們每一位陪月員都是專業、資深、有經驗、有誠意又誠懇、有愛心、有耐性來服務每一位不同需要僱主。

我們公司初次安排陪月員與僱主在會面時,僱主只應作出他們需要的要求給陪月員知悉便可,與及雙方在傾談間是否日後可相處外,看看陪月員能否幫助僱主所需。




我們的家務助理團隊,持有認可家務助理證書,擁有多年家居清潔經驗,
有專業知識和技巧,細心幫僱主處理家中一切大小家務。深受各位僱主愛戴。
家務助理主要服務範圍包括:

廚房清潔

1. 清洗抽氣扇及抽油煙機表面
2. 清潔牆身磁磚
3. 清洗煮食爐、雪櫃、廚具

浴室清潔

1. 清洗浴缸、牆身、坐廁、洗手盆

其他清潔:

1. 地板吸塵及拖地
2. 抹傢俱
3. 清洗風扇
4. 更換床單及枕頭袋
5. 洗、燙衣服
6. 清洗冷氣機內的隔塵網
7. 清洗窗戶及窗框

備註:複雜或危險工作 (如:抹窗、抹吊燈、抹天花) 的工作時間會較長,客戶須提供合適的輔助工具,如長手柄的工具、穩固的梯具等。如服務員工認為有關工作危害人身安全時,他們有權拒絕執行。

買餸及備餐:

1. 買餸時間需時30分鐘 (計算在工作時間內)
2. 準備餸菜的食材
3. 烹調食物


九龍官塘偉業街160號美康工業大厦8樓812室
Rm. 812, 8/F., Mai Hong Ind. Bldg., 160 Wai Yip St., Kwun Tong, Kln.
電話:3755 4041
手提:6839 0105, 5184 6465 (Dick Fung, 溤小姐)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517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