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care30專業陪月顧問公司提供育嬰教授服務, 母乳育嬰及專業上門產後護理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6 刊登者: Care30 專業陪月顧問公司
詳情內容

Care30 專業陪月顧問公司成立於2005 年,從事陪月工作超過十多年經驗豐富, 所有本公司的陪月員均由富有十多年經驗的陪月專家培訓, 而所有陪月員亦有多年工作經驗, 已成為了專業而又可靠的陪月專家, 令媽媽和嬰兒得到更適當的照顧。

本公司亦會提供育嬰教授服務, 母乳育嬰及專業上門產後護理技術教授, 使本公司服務性更加全面。每年香港都有過百宗因嬰兒缺乏適當照顧。所以學懂如何照顧嬰兒是非常重要現時本公司除了提供專業陪月服務外, 亦提供上門專業產後護理技術教授服務, 教你嬰兒產後護理技術, 只要你學會專業的產後護理知識, 照護嬰兒就萬無一失。


母乳育嬰及專業上門產前及產後護理技術教授

教授內容包括: 餵哺母乳、胸部及乳腺護理、產前後運動、產後食療調理等等.



Care30 專業陪月顧問公司


查詢請即致電 :

林太 Karmen Lam 81073030

李姑娘 Angel Lee 98120909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4897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