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保母

恩澤陪月提供陪月員、產前、產后等專業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23 刊登者: 恩澤陪月
詳情內容

專業見過這么多的“專業”,可能你會混亂不明白,到底為何“專業”,該如何挑選?

專業的陪月公司,除了能令你信任之外,更能令你得到非一般愛心的產前產后完備服務及額外意想不到的服務。

恩澤陪月本著濃厚的愛心會令各階層的媽咪都感受到,付出一份,取十倍的服務。

本公司特色就是媽咪也會再每一次的誕孩子中,也能由愛心專業陪月員給你一個難忘的回憶。

恩澤-顧名思義就是以最濃濃的愛心去給小孩子這一生最好的開始,感動每一位媽媽。
恩澤陪月旗下陪月精英雲集,大量的資深陪月員除了擁有多年的月陪經驗及專業知識,位位皆是充滿愛心的人士,美味經過嚴格的考核,面試以及定期培訓。

恩澤陪月精英會定時展開討論小組互相分享經驗技巧及湊仔心得,令每位陪月員都得到自己未感受過的經驗心得,從而得心應手。

恩澤陪月提供極優貼身的產前及產后服務護理及照顧的陪月服務。

對象就是你,全港所有之孕婦皆能感受到滿意的服務及難忘的回憶。

立即看我們的特色及查詢,就讓我們本著熱情及濃厚愛心的陪月經驗為你服務。


恩澤陪月    
電話:2663 9968    
郵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kinddeliver.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care-Baby-sitting/ad-479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