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Biolane提供洗髮啫喱、溫和洗髮露、溫和沐浴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18 刊登者: Biolane
詳情內容

Biolane 每款產品都會以科學方式測式,當中的低過敏功效、純淨度、安全度,以及製造過程中的每一步驟,全部根據藥廠出品標準監控,安全可靠。Biolane所有產 品均不含酒精,擁有酸鹼度合適的配方,可維持皮膚天然弱酸值,加強天然抗菌屏障,即使未滿30天的寶寶以至擁有敏感膚質的成年人都可使用。

承傳30多年來對嬰兒肌膚的不懈研究,Biolane研製出突破性專利成分 Hydra-bléïne® 「水解小麥蛋白」每天使用,不僅增強肌膚屏障作用,全面抵禦環境侵害,更可將水分鎖緊於肌膚之中,時刻水分充盈。成分更具獨特芳香,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Biolane 法國貝兒由藥劑師Dr.Chabrand於1972年創立,當時只有很少嬰兒專用的護理產品,因此Dr.Chabrand針對嬰兒皮膚的特點而研發了 Biolane法國貝兒系列產品。“Biolane”是古希臘語,即是“生命的開始”希望法貝兒帶給嬰兒更多的健康呵護。

當年Biolane法國貝兒只在藥房出售。直至1999年Biolane正式進入開架市場,成為法國唯一以開架形式發售的醫藥品牌,亦是歐洲最受歡迎的嬰兒護理產品之一,獲得各界兒科醫生及產房護士強力推薦。

地址:九龍灣宏照道33號國際交易中心602室
電話:(852) 2997 7533
傳真:(852) 2997 7488
網址:http://www.biolane.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537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