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Omega 369 Rash Cream 澳洲歐米茄369濕疹霜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10-02 刊登者: fkezy
詳情內容

Omega 369 Rash Cream 澳洲歐米茄369濕疹霜



BB濕疹、尿疹和皮膚敏感冇有怕

寶寶離開尿疹不眠之夜


【產品介紹】Y-not Natural 天然鴯鶓油尿疹霜 - 全天然成份,溫和安全,不含任何刺激母體和嬰兒的香料精油成份。能迅速有效地舒緩皮膚痕癢,迅速止癢,消炎止痛,如蚊叮虫咬、蜂蜇、和皮膚過敏症狀等。這軟膏用在皮膚濕疹,效果非常好!也可作燙傷急救膏。

Emu oil有咩好

Emu Oil 結合天然維生素E同A極具消炎性質;可以幫助皮膚修復,促進癒合快,少痛楚。對於燒傷,起泡,曬傷等皮膚損傷癒合之於亦會減少留下疤痕既機會。亦可以消除昆蟲叮咬既刺痛及痕癢。



特別適合防止寶寶尿疹產生,還可以用於預防蚊蟲叮咬



圖片只供參考 , 一切以實物為準。

【規格】100g

 【適合膚質】適合任何膚質           

【使用說明】更換尿片時,先清潔肌膚,取適量均勻塗抹于臀部或患處  。

【注意】 每次更換尿片時, 天然鴯鶓油尿疹霜 能形成一層防水抗菌保護膜,隔絕外界刺激 ,更能保護及滋潤嬰兒柔細的肌膚。可防止因尿片未能即時更換而出現的尿疹及過敏情                   況。有效治癒、舒緩及預防尿布疹。



澳洲原裝直接進口

【產地】澳洲   Y-Not 是一個澳洲研發,生產,製造的品牌。 Y-Not的產品是全天然,由Emu Oil,精油,草藥,植物基底油提煉而成。 不含化學成份。

  • 運送方法:快遞 免運費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5365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