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baby daily提供幼兒餐具,嬰兒床,高椅餐椅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8 刊登者: baby daily 寶貝日誌
詳情內容

baby daily 抱住一顆誠意心為天下間的您們提供一站式嬰幼兒和孕婦用品服務。歡迎查詢或提供您們的寶貴意見:

電話:(852) 2408 8822
傳真:(852) 2408 9966
網站: www.babydaily.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寶貝日誌 以一站式嬰幼兒和孕婦用品專門店模式經營,我們抱著以客為本的精神。 大部份的貨品均以公價的 85折 發售。部份貨品更配合推廣而作出超低的價錢出售。更承諾不會因為價廉而不物美。

天下間父母不管為了未誕生的嬰兒,或是成長中的寶寶已經付出不少心血。baby daily的誕生也是為了減低爸爸媽媽們選購貨品而操心或是在價錢而憂慮。因為:

您們不用猜測虛無飄渺的網站了!

歡迎親臨門市在舒適的環境下選購貨品

您們不用擔心路程和環境問題!

baby daily 各門市座落於港鐵站附近。荃灣店位於繁華的荃灣城市中心一期,只要乘坐升降機就可以直達22樓09室,從荃灣港鐵站C出口可以直達門市;不需要任何樓梯、也不需要通過斑馬線,更不用擔心日曬雨淋的問題。而長沙灣店位於荔枝角港鐵站D2出口不足200米。兩店的位置選址都照顧到準媽媽或一家大細的行程而設。而兩店的總面積接近2千呎, 給予舒適的空間給各客人享受選購的過程。

您們也不用擔心產品的種類!

我們門市現貨種類過千,就算沒有現貨,您們也可以通過我們的網站、電話服務或是親臨門市訂貨。

產品分類     
    
廣告商品
超值套餐
孕婦用品
餵奶及母乳用品
幼兒餐具
嬰幼兒食品
尿片,濕紙巾及棉花
嬰幼兒玩具及固齒器
沐浴及護理用品
衣服鞋襪
清潔用品
家居安全用品
嬰兒床及寢具
高椅及餐椅
外遊用品
嬰兒家具

訂購熱線: (852) 2408 8822
傳真: (852) 2408 9966
網站: www.babydaily.com.hk

荃灣店
地址: 香港荃灣眾安街68號城市中心一期22樓09室 (千色店則)

門市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日和公眾假期上午11時到晚上8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524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