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Babysmile 嬰兒用品店 - 提供MOTHER'S CORN 粟米餐具- 9折出售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1-08 刊登者: Babysmile
詳情內容
  • Mother’s corn 是將天然粟米淀粉中分離的葡萄糖乳酸化生成的材料PLA作基木材料生產環保餐具。

    PLA製成的餐具外貌雖與塑膠製的餐具沒有大區別,但絕不含雙酚A、毒素、且受熱程度高 媽媽是給寶寶最安全的餐具。

    此外, Mother’s corn 的所有餐具都能100%分解重回大自然-絕對是環保餐具。


    Babysmile代理一系列MOTHER'S CORN 粟米餐具,全年9折發售!是最優質的嬰兒餵食用品!

    www.babysmile.com.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522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