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贝儿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提供奶瓶、奶嘴及幼兒餐具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29 刊登者: 贝儿欣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關於BABISIL
BABISIL 的誕生
縱使生活水平不斷提升,一般人對育嬰的安全意識相對提高,但巿面上仍然充斥著太多不合安全規格的嬰幼兒產品。父母們在無可選擇的情況下,難道要讓其小天使冒著安全風險?

我們不忍這種情況繼續下去,於是運用了高科技研發出以矽膠作為物料的奶瓶。從此,父母們不必再選擇由主流物料-PC所製成的奶瓶(PC物料會釋出有毒物質BPA),可以讓小天使更安全,更舒適和更健康地成長。

 嬰兒們(Babies)是父母心中的瑰寶,當然要為他們使用最安全可靠的物料-矽膠(Silicone),這也是“BABISIL”品牌名字的由來,希望把最好的,都賜給我們的寶貝小天使。

 BABISIL的產品創造者
BABISIL產品是由一隊跨國產品設計師和父母們創造的,他們致力為全球兒童創造出更美好的產品,依仗經得起考驗的創新設計,去改善兒童的成長過程,給父母帶來更從容的育兒生活。

 BABISIL的研發團隊堅定不移地去改善當今巿場上嬰幼兒產品的不足之處,通過不斷的努力,BABISIL不單研製出創新的奶瓶、奶嘴及幼兒餐具,還有一系列高級的護理用品及電子產品,全部均符合嚴格的生產標準,讓父母們能給予他們至愛小天使更好的呵護。

香港辦事處∶
貝兒欣嬰兒用品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石門安心街19號匯貿中心9樓919室
電話: +852 3620 3783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址: www.babisil.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518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