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Love Purity 提供嬰兒禮物,嬰兒禮品, 嬰兒禮盒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9-04 刊登者: Love Purity
詳情內容

Love Purity 是一間網上有機嬰兒用品商店,尊為您從外國挑選一些有質素之有機嬰兒用品。所有貨品都是純正、天然、有機,而有機成份必須被認證。Love Purity 堅持我們不是一間嬰兒用品超級市場,為保持店裡貨品之質素,不會放鬆入貨之要求。本店貨品均是由澳洲、美國及英國等國家或外國品牌之香港特約經銷商直接購入,絕對可靠及有品質保證。


'Let's Love Purity' (讓我們愛上純潔) 是 Love Purity 的理念。

什麼是 'Purity' ? 即是在心裡純潔、品格純潔、環境純潔、婚姻純潔及良心純潔等,總括來說就是生命中凡事純潔。

'讓我們'...如社會裡每一個人都愛純潔並活出來,會何等美麗。為何是'我們'? 因我們先做,我們的下一代自然會學習我們的美行。因最能影響我們下一代的,便是父母。

供給我們最愛的子女最好的物質,最好的教育,最好的營養及最好的衣著,代表著我們對他們的愛。這樣偉大的父母,非常值得稱讚。可否做得更好?當然可以,就是很多父母已經察覺並努力中 - 建立他們良好的品格。

想像假如你的孩子具有優良的品格、個性、教育及工作,但週遭的,皆是差距很大的人,那你的孩子會怎樣?因此,一人之力是不夠的,我們必須一起行!

Love Purity 會將本網站盈利之5%與服務兒童之慈善機構分享。如您也支持 Love Purity 之理念,請與您的朋友分享此網站。

    有機嬰兒禮物盒
    有機防曬乳液
    有機綿公仔
    有機嬰兒潤膚露
    有機防蚊水
    有機嬰兒敏感霜
    嬰兒洗頭及泍浴露
    有機棉衣服
    有機潤唇膏 



      網址:http://www.lovepurity.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513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