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9months.com.hk透過33個懷孕期視頻日誌來展現一段完整的懷孕歷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1-17 刊登者: 恒天然乳品(香港) 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9月安孕旅程

親愛的準媽媽,歡迎來到9months.com.hk!

懷孕對於每一個女性來說, 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段歷程 。整個懷孕期一般由40週組成, 按自然年計算通常為9個月的懷孕期, 也就是傳統觀念上的懷胎十月。

對於第一次懷孕的女性而言, 整個懷孕期是一個全新的過程。在懷孕期間, 許多未曾遇過的體驗正等待著您發現。
9months.com.hk透過33個懷孕期視頻日誌來展現一段完整的懷孕歷程 —— 從剛剛得知懷孕的第6週起,直到她幸福地注視著懷抱中正在熟睡的寶寶。媽媽每一週的生理與心理變化, 以及與身邊至親之間微妙的關係轉變, 都展現在視頻日誌內。

視頻日誌中的Idy Cheung,是一位注重健康生活的媽媽。透過她的分享, 您會對一段完整的懷孕歷程有更深刻體會, 您將會在當中感受自己9個多月內一點一滴的身心變化。當您有了寶寶時, 您將會成為一個全新的自己。這段人生新旅程,就讓我們一起經歷。

您更可以在9months.com.hk找到懷孕期間所需的各種知識和互動工具, 它們會幫助初為人母的您了解更多, 也讓寶寶平安快樂地一天天成長。

9months.com.hk 由安滿™全力支持, 安滿™關心孕媽媽的身體健康, 提供懷孕期間每日所需的重要營養。從懷孕到分娩, 這是由女人轉化為母親的人生新旅程, 您不會感到孤單,當中的每一個奇妙時刻,每一次身體與心理的變化,安滿™和9months.com.hk都會與您攜手經歷,一直伴您左右。

立即登記,一同分享33週的懷孕日誌,體驗這9個月間每天都不同的自己。9months.com.hk,伴妳走過一生中最難忘的旅程。

聯絡我們


恒天然乳品(香港) 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長沙灣郵局郵政信箱 80762

傳真:+852 2958 0529
服務熱線:+852 2720 5220

如需聯絡客戶支援,請將電郵寄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4860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