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日本ABC Domino木製益智骨牌(適合3歲以上小童)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1 刊登者: BABYCLUB
詳情內容

聯絡Email: [email protected]


Quality: 松木

大寫字母(A~Z)26*2 =52塊,小寫字母(a~z)26*2 =52塊,共104塊多米諾,共8種顏色。

教育目的:
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提高寶寶的思考能力;培養寶寶冷靜的頭腦,良好的心理素質,持之以恆的毅力;讓寶寶對多米諾效應有一個感性的認識。

訓練寶寶手眼協調及有助小肌肉發育同時認識大小階英文字母及顏色配對.娛樂,學習,既可以增強親子間的互動,更可以培養更和諧的親子關係.

更可讓小朋友利用其字母拚出不同既英文單字,一物多用.


遊戲方法:
讓寶寶以盒的外觀為准,通過對積木的搭配放置、排列、組合再加之外力的作用下形成不同的形狀;任意推倒一塊木片,所有的木塊全部倒下;也可以讓寶寶任意搭拼,充分發揮寶寶的想象力。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4147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