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Aptmail 原裝英國奶粉1,2,3號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03 刊登者: Suki
詳情內容
Aptamil 中文名: 樂美寶*重量:900/
*
產地:英國
*
本品接近母乳,含DHA,碘,鐵.等生命必須的元素
*
有益寶寶大腸菌群的健康生長
*
易於寶寶消化和吸收 專利益生元系列 產品介紹 -嬰兒初乳奶粉與 Pre配方基本相似,除不含結晶糖成分及穀脘/谷氨酸的特點外,還富含水解蛋白質。 -特別近似母乳的配方,添加專利的初乳配方,經醫學研究顯示能提供最接近母乳益生元的益處,如促進腸道益菌生長,減少害菌數目;從而調節寶寶腸道功能,軟化便便,減少便秘的可能;提高抵抗力,減低敏感。 -適合吃母乳有吐奶”“拉肚子等不適反應的寶寶。-不含蔗糖-易消化易吸收,有助寶寶快速成長-富含豐富的天然蛋白質,並具有天然母乳的結構-還含有生長發育必備的礦物質和維他命-不含增稠劑  1段 及“Pre”的區別在於品在:“1產品中的碳水化合物為澱粉“Pre”產品中的碳水化合物為乳糖。建議“1奶粉寶寶3個月大(也就是12周以後)時開始餵食。  母乳是寶寶們最理想的營養。母乳富含寶寶健康成長所必須的營養物質並能強健和完善寶寶尚不成熟的免疫系統。在您的寶寶正在準備或尚未完全斷奶時,使用Aptamil 1階段奶粉餵養,能夠讓寶寶獲得十分接近母乳(含與母乳成分相同的DHA)的營養,更安全更易吸收,讓您的寶寶更加無憂無慮的成長!
  
德國對本國的嬰幼兒產品要求十分嚴苛,市場上所售產品均無需擔心品質問題.Aptamil嬰兒奶粉是德國奶粉第一大品牌,配方完善,品質十分過硬,在德國及整個歐洲都享有很高的信譽,請媽媽們儘管放心選用!德國原裝,德國品質!無二次封裝,杜絕二次污染!
       德國milupa公司出品的嬰兒奶粉,適用於從剛出生開始需要奶瓶餵奶期間的乳兒。它是用於單獨用奶瓶喂哺的奶粉,採用原生命保護,以自然方式增強寶寶免疫力。特性:非常近似母乳(原生命保護、含LCP milupan、適合蛋白成分);無冰糖成分;無麵筋成分;易消化吸收。 這款哺乳嬰兒持續奶粉包含了所有嬰兒成長所需的營養成分含量,可用它作為唯一的完全哺乳,它是以母乳為標準而研發的非常近似母乳,極易吸收:含專利的原生命保護,給寶寶需要的健康腸菌叢,這對身體自身的免疫力至關重要,它能以自然方式增強寶寶免疫系統;含專利的脂混合物“LCP Milupan”,它像母乳一樣提供長璉複合非飽和脂酸,利於大腦、神經系統和視力;近似于母乳的適合蛋白,特別益於吸收。 參考水和奶粉用量:1星期大嬰兒70ml的水,2奶粉勺奶粉,每天喂5-6次;2星期大嬰兒,90ml的水,3奶粉勺奶粉,每天喂6次;3-4星期大嬰兒,120ml的水,4奶粉勺奶粉,每天喂5次;2-3月大嬰兒,150ml的水,5奶粉勺奶粉,每天喂5次;4月大嬰兒,180ml的水,6奶粉勺奶粉,每天喂4-5次;5月大嬰兒,210ml的水,7奶粉勺奶粉,每天喂4次。 
母乳是嬰兒最好的營養,當你想用嬰兒奶粉哺乳,請參考醫生建議;不要用餵奶的奶瓶作為代替奶嘴給嬰兒使用著玩,牛奶中的成分在在長時間接觸牙齒可能會產生牙結石損害嬰兒牙齒,奶瓶僅限餵奶時使用;每次都要用新鮮牛奶,並且是沖好後馬上喂,一次太多牛奶剩下的不可以留到下次用;在室溫25度以下乾燥儲存;已開封的奶粉袋要關好,並在三個星期內使用。 雖然是嬰兒奶粉,但是因為它營養好且易吸收,對成人也適用,特別是吃不下飯或消化不好或身體虛弱者或老年人,經不同層次類型不同年齡層的家人使用後反應效果非常非常好,尤其是現在國內的奶粉的嚴重品質問題,德國產的高品質奶粉實在是非常適用。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3560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