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孕婦及嬰兒用品

直接銷售新西蘭出產的各類美容用品,嬰兒奶粉及健康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28 刊登者: 紐西蘭老字號羊資寶潤膚膏
詳情內容

本小店為一間網上店舖, 直接銷售新西蘭出產的各類美容用品,嬰兒奶粉及健康產品, 包括: Lanocreme (蘭儂), Just Beauty , Trilogy的個人護膚用品, 康維他 (Comvita) 的保健產品! Karicare嬰兒奶粉, 原裝新西蘭出口,保證正貨!放心選購! 100% 真貨保證!

我們承諾全部貨品均直接由新西蘭進口,保證100%真貨,並沒有經過不必要的第三者從中獲利。同時減少了不必要的費用及成本,讓本店的客戶無需付出不必要的血汗錢。本店的所有貨品絕對貨真價實!

請買家收到貨品務必當場驗收,如您發現貨物損壞,可以拒收; 買家在收貨时没有當面檢查.却收貨,您再檢查有任何損壞問題的話, 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

最新一批 Karicare 嬰兒奶粉已到香港, 歡迎各位選購!
歡迎查詢,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客戶熱線: (852) 9060-9875 (星期六, 日及假期, 照常營業).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Buy-Sell/ad-3133763/